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09/15~09/16 離岸風力發電教育訓練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10截止

本聯盟即將於9/15(三)~9/16(四)在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503教室舉辦「離岸風力發電教育訓練課程」。

這次難得邀請到IOG國際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做為台灣第一間引進國際風能組織認證課程之訓練機構,亦與臺英風電積極推行御風計畫,

提供對離岸風電產業有興趣的業界人士,相關的風電認知訓練課程。期盼未來能有越來越多的菁英可以投入於離岸風電市場,為台灣綠色能源發展盡一份心力。

海龍二號風電股份有限公司則會分享離岸風場實例與發展現況,可以讓目前已身處於此領域並想轉職的先進們,清楚地了解離岸風電發展各個環節所需的人才技能與相互間的關係。

誠摯地邀請相關產業菁英們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1/9/15(三) 至 2021/9/16(四)

地點:台科大國際大樓IB-503室

費用:付費方式請參見"活動網址內簡章"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ijLqVv7unFbiWzEaA

活動網址:https://dfria-citi-ntust.squarespace.com/events-news/2021-09


主辦單位:數位融合技術產學聯盟

協辦單位:物聯網創新中心

贊助:科技部

感謝:大葉大學風力發電教育與訓練中心、教育部_潔能系統整合與應用人才培育區域推動中心計畫-中彰投推動中心

離岸風力發電教育訓練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