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媒體報導

見習總經理日常 台科大生夢幻體驗

04:102021/05/12 

中國時報

林志成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中國時報報導共1張

台科大舉辦職涯活動,徵選學生跟隨電子公司總經理實習,學生除了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還可以參與部門主管會報,了解公司營運及最新產品和開發過程,更能直接向總經理提出各式問題,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日常。

 

鈊象電子是國內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和線上遊戲的領導廠商,擁有全方位的遊戲產品線,《明星3缺1》、《金猴爺》等知名線上遊戲及許多遊戲場所的電子遊戲機全都出自鈊象。鈊象電子董事長李柯柱、總經理陳阿見,均是台科大校友。

鈊象電子10年內捐款與產學合作金額破億元,這次在台科大校長顏家鈺的力邀下,讓學弟妹們有這個難得在總經理身邊學習的機會。

首次獲選總經理體驗活動的台科大財金所學生盧品宏,一早進入公司就參與了部門主管茶會,他難掩興奮之情地說,「我好像在看電影喔,這種高階主管的經營會報,通常只能在電影場景出現,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親身參與!」

盧品宏說,自己可能工作很多年後都還不一定能接觸到CEO,更不用說可以跟到他整天的行程,還有這麼多部門主管和我匯報。陳阿見總經理直接向他介紹公司產品、公司沿革歷史發展,甚至是整個公司未來走向。更驚奇的是,還帶他嘗試了許多未上市遊戲機台,體驗最新VR、體感互動、賽車機台,這真的是夢幻般的體驗。

特別的是,陳阿見數十年如一日的鐵人精神讓盧品宏印象最深刻。陳阿見表示,「我10點半睡覺,有應酬也最遲晚上11點結束,每天上午3點45起床,5點進公司,總是第一個進公司,門口警衛都會在那時段保持清醒。」從年輕時候就這樣,每天只睡5小時,也讓盧品宏對成功經理人的毅力、自律,有很大的衝擊。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帶學生體驗總經理一日生活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蘋果新聞網報導共4張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鈊象電子陳阿見總經理(圖左)親自帶學生體驗總經理生活。台科大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總裁實習生真實上演!台灣科技大學舉行別出心裁的職涯活動,徵選學生擔任總裁實習生,由校友企業、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親自帶領台科大學生,除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還參與部門主管會報,了解公司營運及最新產品和開發過程,更直接向總經理提出各式問題,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日常,難得經驗讓同學直呼「和電影情節一樣」。

 

台科大電子系畢業的李柯柱董事長(右二)、鈊象電子總經理江順成(右一)與陳阿見總經理(左一),特別和財金所盧品宏分享寶貴經驗。台科大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鈊象電子是國內唯一具有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和線上遊戲的廠商,包括,《明星3缺1》、《金猴爺》等知名線上遊戲及許多遊戲場所的電子遊戲機,全都出自鈊象電子,這次在台科大校長顏家鈺力邀下,讓學弟妹們有這難得機會在總經理身邊學習。

顏家鈺指出,台科大除了辦理就業博覽會、說明會、企業參訪活動,讓學生們多多接觸產業界,師生們與企業也合作密切,和產業有許多研究合作,學生們在學生時代就有許多在企業工作的實戰經驗,可深入提早了解產業和公司。這次鈊象總經理願意親自帶領學生,讓學生有更高視角了解經營管理層面,是非常特別的活動,期待有更多校友企業們願意提供機會。

首次獲選總裁體驗活動的台科大財務金融研究所盧品宏,實習日進入公司就參與部門主管茶會,他表示,這種高階主管經營會報,通常只能在電影場景出現,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親身參與,感覺自己好像在看電影,而且陳阿見總經理細心、認真、真誠管理的方式,也讓他大開眼界。

盧品宏也分享說,就算工作很多年後,自己都還不一定能接觸到CEO,更不用說可以跟整天行程,還有這麼多部門主管和我匯報,而且總經理更直接介紹公司產品、公司沿革歷史發展,還有整個公司未來走向,更讓他驚奇的是,嘗試許多未上市的遊戲機台,體驗最新VR、體感互動、賽車機台,這真的是夢幻般的體驗,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幸運。

 

台科大財金所盧品宏體驗鈊象電子最新遊戲機台。台科大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此外,陳阿見也說,自己都是晚上10點半睡覺,有應酬也最晚11點結束,每天清晨3點45起床,每天只睡5小時,數十年如一日,並在清晨5點進公司,總是第一個進公司,門口警衛都會在那時段保持清醒。

盧品宏指出,陳阿見總經理數十年如一日的鐵人精神,不僅衝擊他的心理,更讓他印象最深刻,而成功的人都這麼努力了,自己更沒有理由不努力。(許敏溶/台北報導)

 

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右二)與主管們,帶著同學參訪公司並介紹。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體驗鈊象高階主管生活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中央社報導共1張

台灣科技大學舉辦別出心裁的職涯活動,徵選學生當總裁實習生,到校友企業鈊象電子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並體驗最新的遊戲機台。(台科大提供)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傳真 110年5月11日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1日電)台灣科技大學舉辦別出心裁的職涯活動,徵選學生當總裁實習生,到校友企業鈊象電子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還能參與部門主管會報,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

台科大今天表示,鈊象電子是國內唯一具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和線上遊戲的領導廠商,擁有全方位遊戲產品線,許多知名線上遊戲及遊戲場所的電子遊戲機都出自鈊象,一手打造鈊象電子的正是台科大電子工程系畢業校友,鈊象電子也是名符其實的「台科大校友企業」。

積極培育遊戲產業人才的鈊象電子,回饋母校台科大母校多年,10年內捐款與產學合作金額總計破億元,這次更在台科大校長顏家鈺力邀下,讓學弟妹有機會跟在總經理身邊學習。

獲選成為實習生的台科大學生盧品宏,一早進入公司就參與部門主管茶會。盧品宏表示,在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帶領下,認識公司產品、歷史發展,甚至未來公司走向,自己還有機會嘗試許多未上市的遊戲機台,體驗最新體感互動、賽車等遊戲,很幸運能擁有如同夢幻一般的體驗。

盧品宏也對陳阿見細心、認真、真誠管理的方式大開眼界。他提到,陳阿見讓部屬開誠布公分享任何問題,不論是工作現況、困難或升遷,讓他看到公司員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陳阿見的鐵人精神更讓他印象深刻。

陳阿見分享,自己晚上10時半睡覺,即使有應酬也會在11時前結束,每天清晨3時45分起床,5時就進公司,從年輕時候就持續這樣,數十年如一日,每天只睡5小時。對陳阿見的自律和毅力相當佩服的盧品宏也表示,成功的人都這麼努力,自己更沒有理由不努力。(編輯:管中維)1100511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體驗電玩企業CEO一日生活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自由時報報導共1張

台灣科技大學推職涯體驗活動,與任職鈊象電子總經理的校友陳阿見合作,徵選學生到電玩企業中體驗「一日CEO生活」,學生也趁機大玩最新機台,直呼難得。(台科大提供)

 

2021/05/11 13:18

〔自由時報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畢業季將至,台灣科技大學推職涯體驗活動,與任職鈊象電子總經理的校友陳阿見合作,徵選學生到電玩企業中體驗「一日CEO生活」,讓學生驚呼,宛如電影場景重現高階主管經營會報,也認識了總裁每日只睡5小時的精實。

台科大表示,為學生推出職涯體驗活動,徵選來當總裁實習生,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日常,與校友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合作,參與國內唯一具有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與線上遊戲的公司經營。

台科大財金所學生盧品宏獲選總裁實習生,直言:「我好像在看電影喔!」一早便進入公司,參與部門主管茶會,宛如電影場景,參與高階主管經營會報,也跟隨陳阿見跑一天行程,接收主管匯報、了解公司沿革與未來走向,並體驗最新VR、體感互動、賽車機台等。

陳阿見則說,「我10點半睡覺,有應酬也最晚11點結束,每天3點45起床,5點進公司,總是第一個進公司,門口警衛都會在那時段保持清醒。」從年輕時候就這樣,數十年如一日,每天只睡5小時,讓盧品宏感慨其毅力與自律,成功人士都如此努力,自己更沒理由不努力。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體驗電子廠老闆生活

2021-05-11 12:34 聯合報 / 記者潘乃欣/台北即時報導台科大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鈊象電子總經理親自帶學生體驗,聯合報報導共1張

台科大學生盧品宏擔任鈊象電子的總裁實習生,體驗該公司製作的遊戲機台。圖/台灣科技大學提供

 

台科大職涯活動徵選學生當「總裁實習生」,由校友企業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親自帶領學生,除了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還可以參與部門主管會報,了解公司營運及最新產品和開發過程,更能直接向總經理提出各式問題,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日常,參與學生直呼「和電影情節一樣」。

台灣科技大學表示,鈊象電子由台科大校友創立,是國內唯一具有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和線上遊戲的領導廠商,擁有全方位的遊戲產品線,如「明星3缺1」、「金猴爺」等知名線上遊戲及許多遊戲場所的電子遊戲機。

首次獲選總裁體驗活動的台科大財金所盧品宏,一早進入公司就參與了部門主管茶會,他表示「我好像在看電影喔,這種高階主管的經營會報,通常只能在電影場景出現,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親身參與!」

盧品宏說,自己可能工作很多年後都還不一定能接觸到CEO,更不用說可以跟到他整天的行程,還有這麼多部門主管和他匯報。陳阿見直接和他介紹公司產品、公司沿革歷史發展,甚至是整個公司未來走向。

陳阿見還帶盧品宏嘗試許多未上市遊戲機台,體驗最新VR、體感互動、賽車機台,「這真的是夢幻般的體驗,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這麼幸運擁有這個經歷,」盧品宏說。

盧品宏說,陳阿見細心、認真、真誠管理的方式,也讓他大開眼界,「陳總經理誠摯的讓部屬能開誠佈公的分享任何問題,不論是工作現況、困難、升遷都可以談,讓他對公司員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非常佩服。」

陳阿見說,自己每天10點半睡覺,有應酬也最晚11點結束,每天3點45起床,5點進公司,總是第一個進公司,門口警衛都會在那時段保持清醒。從年輕時候就這樣,數十年如一日,每天只睡5小時,也讓盧品宏對成功經理人的毅力、自律,有很大的衝擊。「成功的人都這麼努力了,自己更沒有理由不努力,」盧品宏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