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科大校園駛進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媒體報導

台積電徵才車駛進台科大 提供預約面試職涯諮詢

2021/9/30 12:01(9/30 13:21 更新)

 

臺科大校園駛進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中央社報導共1張

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於29、30日駛進台科大校園,現場還提供職涯諮詢及預約面試。(台科大提供)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傳真 110年9月30日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0日電)為延攬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於29、30日駛進台科大校園,吸引不少學生填履歷,現場還提供職涯諮詢及預約面試。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表示,台積電徵才專車提供學生現場參觀、體驗AR(擴增實境)、預約面試,還設有面談諮詢區,由台積電人員和台科大學生細心解說或面談,吸引許多研究生現場填履歷,還有不少外籍生希望到台積電工作。

台積電也推動2022預辦登積計畫,包含研發替代役和預聘活動,預聘機制可讓學生有機會在今年底就拿到聘書,還有專屬的10萬元到職金,現場填寫履歷有機會抽到顯示卡和Switch遊戲機等獎品。

台科大化學工程系研究所學生賴宗新表示,實驗室畢業的學長有一半在台積電工作,因此他和實驗室同學一起來填履歷,希望多了解未來可能工作的性質和職缺,也希望自己的研究領域和專長能在職場上有所發揮。

台科大資訊工程系研究所學生陳冠廷提到,自己就讀的資工所領域可以找晶片設計、演算法等不同於製程的工作,希望有機會透過這次活動和預聘機制,提早於這學期就拿到聘書。(編輯:管中維)1100930

 


台積電徵才專車開進台科大 學子踴躍應徵

12:512021/09/30 

中國時報/旺報

李侑珊

 

臺科大校園駛進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中國時報報導共2張

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開進台科大校園,學生們踴躍投履歷。(台科大提供/李侑珊台北傳真)

 

台科大學生現場參觀、體驗AR、填履歷,現場職涯諮詢及預約面試。(台科大提供/李侑珊台北傳真)

 

台積電為了吸引更多優秀學生加入,2022年的預辦登積計畫開跑,行動徵才專車於29日、30日開進台科大校園,吸引許多校內學生現場參觀、體驗AR、填履歷,現場職涯諮詢及預約面試。

第一日活動現場即吸引台科大許多不同系所的研究生們現場填履歷,包括化工、電子、電機、機械、資工所同學們都紛紛結伴而來,一起了解台積電以及未來可能工作環境、工作性質和相關的徵聘細節,行動專車上也設有一個面談諮詢區,由台積電人員和校內同學們細心解說或面談,同時也有不少外籍生當場填寫履歷,希望留在台灣工作,有機會至台積電就職。

台科大化工所同學賴宗新特地前來投履歷。他說,實驗室畢業的學長有一半在台積電工作,因此特別和實驗室同學們一起過來,希望能多了解未來可能工作的性質和職缺,也希望自己的研究領域和專長能在職場上發揮。

台科大資工所陳冠廷同學表示,台積電有許多製程工程師的工作,自己研讀的資工所領域則是可以找不同於製程,像是晶片設計、演算法相關的工作,所以,也希望有機會透過這次活動和預聘的機制,提早於這學期就拿到聘書。

台積電2022預辦登積計畫含研發替代役和預聘活動,預聘可讓學生們預計於今年底即可拿到聘書,還有專屬的新台幣10萬到職金,現場填寫履歷還有顯卡和Switch可抽獎,吸引不少台科大學生踴躍參與。

 


半導體人才荒 台積電祭10萬元到職金預聘新鮮人

2021-09-30 13:53 聯合報 / 記者潘乃欣/台北即時報導台積電

 

臺科大校園駛進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聯合報報導共1張

台積電行動徵才專車開進台科大校園,學生們踴躍投履歷。圖/台灣科技大學提供

 

被喻為「護國神山」的半導體產業出現人才荒,台積電今年預計招收千名以上新人,近日開「行動徵才專車」到多所大學招募新血。台灣科技大學表示,專車昨天和今天來到校內,吸引許多台科大學生參觀、體驗AR、填履歷,或參加人資諮詢、預約面試。

台科大不同系所的研究生都在現場填履歷,包括化工、電子、電機、機械、資工所等。校方描述,行動專車上設有面談諮詢區,由台積電人員和台科大學生細心解說或面談。台科大外籍研究生眾多,不少人當場填寫履歷,希望能留在台灣工作。

投履歷的台科大化工所賴宗新分享,他所在的研究實驗室,一半的學長在台積電工作,讓他好奇台積電職缺。一名和他同一實驗室的泰國外籍生說,台積電是世界知名的半導體公司,自己來台時,就希望能到一流的高科技公司工作,今天特別來投履歷。

台科大資工所學生陳冠廷提到,台積電有許多製程工程師的工作,自己研讀的資工所領域則是可以找不同於製程,像是晶片設計、演算法相關的工作,希望有機會透過這次活動和預聘的機制,提早在這學期拿到預聘證書。

校方描述,台積電今年為攬才,設立預聘機制,讓學生們預計今年底提前拿到聘書,還有專屬的10萬元到職金。學生若在校園徵才現場填寫履歷,還可抽獎顯卡和Switch,吸引不少學生駐足。

瀏覽數: